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嶄新的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嶄新的未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個漫長的寒假過去了,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又踏上了通往學校的路程,開始了新的學期。它帶給了我們一個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新的開始……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會更精彩。展現着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整整齊齊,很有精神。教室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也變得一塵不染,這就營造了一種生機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和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會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在新學期里,我有一個新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

  當然,在新的學期中,在學習要有新的成績,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會換取一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我把自己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助力和動力,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哪有收穫沒有付出哪有所得。我即將升入初中,就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在這一個全新的學期中,我要努力地拼搏,拚命地戰鬥,去戰勝自己,戰勝困難,勇往直前。在這個新學期里我要認真學習,艱苦奮鬥,在上課時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在每次的單元檢測中都能取得一個好成績。我要努力,仔細做題突破難關,用心思考老師提出的任何問題。在各種過關中都取得優異的好成績……在這一個煥然一新的學期里,我還要懂得怎樣寬宏待人,又怎樣謙讓人家。新學期中,我可不能輸在這條起跑線上。總而言之,快要離開小學的我是一個充滿自信的我!我會努力登上一個新的台階。一個更高更遠的台階。

  陶朱小學六年級:章藝蔚

您正在瀏覽: 嶄新的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嶄新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