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梨園傳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園傳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神奇山上,有一個梨園。梨園裡有一棵巨大無比的仙梨樹,仙梨樹要100年開花,100年結果,100年成熟。這年,仙梨樹長出了許多梨子,像瑤池蜂蜜一樣甜,能治療天下怪病,還能使人長生不老。 

黑熊大怪知道梨園裡的仙梨樹長出了仙果,準備第二天晚上來偷仙梨,貓頭鷹大俠聽到消息后。趕忙找來了梨園的園長:老虎先生。 

  於是老虎先生聯合了一些“正義志士”——猴子大俠、黃牛居士、蜜蜂公主、花仙子……來商討如何對付黑熊大怪。 

第二天,天氣晴朗,梨園的人都按平常一樣工作。到了晚上,夜深人靜時,梨園的後門出現了一個黑影。那正是黑熊大怪,花仙子用“心裡傳音”來通知其它的志士做好準備。黑熊大怪爬上樹時,突然四面升起了燈光。蜜蜂公主立即放射出“無敵蜜糖針”(含麻醉藥),可黑熊大怪用“超級火刀掌”一掌劈去,蜜蜂公主受傷了。花仙子把蜜蜂公主扶到一邊,用花蜜幫蜜蜂公主療傷。 

  黑熊大怪正在得意的笑,可萬萬沒料到猴子大俠會在他身,猴子大俠使出“超動波”擊去,黑熊大怪被打下了樹。黑熊大怪破口大罵:“※◎№$§‰?&£。”……這時,黃牛居士從天而降與黑熊大怪正面交鋒。黃牛居士向黑熊大怪使出獨門功夫“排山倒海”,黑熊大怪招架不住受了輕傷。蜜蜂公主傷治癒了,和其他“正義居士”前來幫助黃牛居士。 

  黑熊大怪見對方人多勢眾,便想逃走。可他的陰謀被老虎先生看穿了,說:“黑熊大怪,你可別想着要逃走。梨園外面已經布滿了天羅地網,你遲早會投降的。”“哈哈,我會投降。那你等下輩子吧!”黑熊大怪說,“看招!”老虎先生巧妙躲過了黑熊大怪的獨門功夫“超天經脈全斷掌”。黃牛居士在黑熊大怪身後打出了“黃牛氣功”,使黑熊大怪元氣大失。花仙子和蜜蜂公主同時使出了“無敵蜜糖針”(含麻醉藥),黑熊大怪動不了了。猴子大俠用“猴臂卷卷功”把黑熊大怪捲住了,老虎先生使出他的絕招“河東虎吼”把黑熊大怪的武功廢了,黑熊大怪以後再也不能胡作非為了。 

  黑熊大怪被森林警察帶走了。從此,梨園裡一直過着和平又快樂的生活……

  指導老師:肖朝銀

您正在瀏覽: 梨園傳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園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