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什川梨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什川梨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什川的梨園在皋蘭縣境內,是一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地方。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梨園裡,梨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綠葉叢中綴滿了雪白的梨花。美麗的梨花千姿百態,有的完全開放了,露出了金色的花蕊,好像小朋友綻開的笑臉;有的只展開了兩三片花瓣,就像害羞的小姑娘;還有的含苞欲放,飽脹得像要破裂似的,美麗極了。春風吹來,每一片花瓣都在翩翩起舞。春天的梨園成了花的海洋。

  夏天,果樹長得蔥蔥蘢籠,碧綠的樹葉密密層層,遮住了太陽,也遮住了綠色的果子,夏天的梨園成了人們的休閑場所。

  秋天,梨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梨,那麼多的梨把樹枝都快壓斷了。蘋果樹上結滿了紅通通大蘋果,就像妹妹紅通通的圓臉蛋。果農們提着大籃子正忙着摘果子呢。

  冬天,梨樹脫掉了金色的秋裝,穿上了冬天的銀裝,它還配了一條條漂亮草裙。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議論春天是不是到了。

  什川的梨園一年四季景色怡人,是個可愛的地方。

  七里河小學四年級 胡婭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什川梨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什川梨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