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梨園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梨園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我去梨園玩,一進門就聞到一陣清香。綠綠的草鋪滿梨園,猶如一張綠色的地毯,真想在上面睡上一覺。 

  向前走去,便到了“海洋世界”。我一進去,就呆住了,“太神奇了!”我不禁讚歎道。只見裡面形成一個山洞,地形複雜,光線昏暗,四周都是石頭砌成的,摸上去很光滑。在鐳射燈的照耀下,小動物游得多快樂呀!你看:小黃魚們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有揚子鱷,別看它外形兇猛,它可是非常善良的哦;海星看起來柔弱,可它只要吸在你的手上,你怎麼扯都扯不下來。“海洋世界”可真是多姿多彩呀!"冰雪樂園”也是梨園景點之一,裡面溫度極低,有各種各樣的冰雕,在燈光的映襯下,更加顯得晶瑩剔透。 

  來梨園不游湖就太可惜了,梨園的湖水清澈透明,看不到邊際。我們划著船在水中來因蕩漾,放眼望去,只見遠處幾座小山峰層層疊疊、若隱若現。湖中央有着美麗的小橋和涼亭。我們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色中,以至於不知不覺黃昏的到來,落日的餘暉映在湖面上,泛起一道道金色的波紋。 

  梨園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啊!讓人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游梨園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梨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