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梁野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梁野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游梁野山 標籤:野山作文

游梁野山 

  游梁野山真過癮啊!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遊玩家鄉的風景名勝——梁野山。 

  在一個微風習習的早晨,我們就往目的地出發了,坐車不久就到了梁野山下。望着連綿不斷的山峰,看着涓涓細流的小溪,我心裡那份激情便一涌而起。 

  走在上樑野山的小路上,鳥兒呼喚我的名字,太陽笑眯眯地望着我,白雲與我打招呼。看!那汩汩的溪流歡快地唱着歌流向遠方。每棵樹都伸起手歡迎我們的到來。總算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和爸爸媽媽終於走上了山。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氣勢磅礴的雲礤瀑布,看着瀑布就令人浩氣長舒,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看着這源源不斷的瀑布,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像晶瑩透亮的錦緞,令人陶醉。瀑布總共有6節,瀑布水衝下來時,水花四飛五濺,濺到人身上,濺到人心裡。瀑布中間有一個大坑,裡面全是瀑布的水。有些調皮的小孩子在水裡你追我趕;有些年輕人把腳放在水裡玩;有些老年人溫習著兒時的功課,用手潑水玩。歡聲笑語時時回蕩着。 

  在瀑布下還有許許多多的大石頭,許多遊客都跳着石頭過瀑布。“嘩嘩”優美的小曲和着音韻是多麼動聽啊!瀑布旁邊有幾棵大樹,都像巨人一樣站立在那,給遊客乘涼。坐在樹上,一陣微風拂過,風裡帶着花的芬芳,帶着樹的清香,啊!好清爽。旁邊還有一棵棗子樹,樹上紅通通的果實一看便叫人垂涎三尺。每個遊客都玩地不亦樂乎。 

  接着,我和爸爸媽媽又想上山頂看那虎背熊腰,威武雄壯的大將軍——古母石。在我們上山頂時也看到了珍貴木材紅豆衫和嫵媚的杜鵑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們終於快到達了古母石。只聽嘰嘰喳喳的鳥叫聲,天空中掠過一群歸鳥,太陽親吻着西山。媽媽就說:“太陽快落山了,我們下次在來看古母石,先回家吧。”聽到這句話我臉上流露出一絲遺憾,可是也只好先回家。 

  我輕輕地揮手,告別山裡的朋友,便依依不捨地離去了。

  指導老師 吳寶珍

您正在瀏覽: 游梁野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梁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