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中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有許多樂趣,學習中的樂趣,遊戲中的樂趣......很多很多,甚到數不清. 

   我生活在祖國的西南方,這一輩子沒有親眼見過大雪紛飛的景象,而這一年卻遇見了50年罕見的雪災.在放寒假的時候,我們內江下了2008年的第一場雪,這使我們全內江人民都非常高興,因為這場大雪像征着一個詩句-"瑞雪兆豐年".這場大雪像征着明年,莊稼一定會有好收成.

   清晨,我起床了,看見外面是白雪皚皚的一片,雪爺爺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裝,給大地"保暖"看着我人生的第一場大雪,站在沱江河邊,不禁詠出一首詩--"窗寒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

   來到了大洲廣場,看見了花台邊的雪,我抓了一把扔向弟弟,開始玩起了打雪仗,接着,來到河邊,開始學着電視里那些人滾雪球的樣子,先捏一個小雪球,然後在雪堆里滾啊!滾啊!"哇"雪球一下子滾得大而圓潤,而且表面上像抹上了一層水泥,堅硬而光滑,婆婆說:現在雪球結成冰球了,天空中的小雪花慢慢地"融合"越來越多,然後就升級為冰球了".我聽了婆婆的一翻話后連連點頭.摸了摸,硬硬的,而且還有一點透明,接着我們又捏了許多雪球,我們在雪地里玩啊!跳啊!唱啊!盡情的享受着大自然雪白的沐浴.最後我們的臉上像抹了一層"美白面膜",變成了雪人,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面面相覷,不禁哈哈大笑起來.而婆婆就在旁邊,一隻腳半跪着,一隻腳全跪着,一手托着數碼照相機,擺出一副"專業"的樣子,把我們在"大雪中的童年"記錄了下來.

   雪越下越大,而我們穿的衣服都已經凍硬了,越來越冷,我們準備回家了.我對這場大雪還有些依依不捨,就帶了一個大雪球回家.回家后把衣服一烤,,衣服.褲子.手套全都像打了霜的茄子一樣----焉了.

   那天我至今都難忘-----大雪中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