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無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無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光靜靜地射入房中,淌在席上,如霧,似水。

  從未見過如此光亮的月。透過紗窗,月兒是那樣朦朧。我望着,望着,眼中竟出現了奇妙的變化,月兒漸漸地變大,大到整個眼帘都是!我揉了揉眼,下了床,推開窗子。月還是月,絲毫未變,不禁啞然。

  我把枕頭移到窗下,這樣,月光恰能照在我的臉龐。閉了眼,彷彿倘佯在星空之中,如夢如幻。月光微微有些冰涼,輕輕撫在我的臉龐,絲絲涼意,陣陣舒爽,沉浸其中的我,本想就這樣入眠,可無奈精神竟越來越清醒,困意全無,也許是不想讓我錯過這麼美的夜色吧。

  張開眼睛,環顧四周,到處被籠上了一層朦朧的月光,我自己也是,原本膚色偏重的我,被披上月光之後,竟也有了一種“膚如凝脂”的玉潔。月光可真是偉大,無私地把每一寸光輝賜予需要的人。窗外有些樹,在無月的夜只能看到蔥蘢的黑影,而今晚,卻能夠分辨的出。時不時地一陣風過,雖看不到葉子在動,但沙沙聲卻能聽得到,也許,他們也像我一樣捨不得睡下,就和着風,跳支舞,一來排解一下閑愁,二來也給這月夜更添了一份生氣。

  原來,夏夜竟也可以如此美麗!在紛紛繞繞的塵世之中,在高節奏的現代化生活下,我們似乎走得太快,太急了,生活中的很多美好就這樣流逝,我們總是在追求那遙不可及的未來,卻忽視了身邊的美好,忽視了與自然的協調,整顆心早就疲憊不堪了。這時候,我們不如把身心交給自然,讓大自然洗滌身心的疲憊,相信經過此般沐浴的我們,心靈會升華,身體也會重新恢復活力!

  當我重新收回思緒的翅膀時,天色已微微亮了,月亮也不知何時移了地方,呼吸着清晨的新鮮空氣,滿足地閉了眼。

  夏夜,無眠……

您正在瀏覽: 夏夜無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無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