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螞蟻搬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螞蟻搬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二?一?年九月十三日

  星期一

  多雲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我和大院里的校友唐澤航碰到一起,我問他:“現在還早,我們先玩一會再回家吧?”唐澤航說:“好。”玩什麼呢?突然我看到一群螞蟻排成行,不知幹什麼。於是我對唐澤航說:“我們倆看螞蟻吧。”

  螞蟻是一種小昆蟲。身體很小,就像一粒黑芝麻。它有三對細小的足,還有一對如同頭髮絲一樣細卻十分靈敏的觸角,這對觸角主要用來偵察敵情、通風報信的,就好像人的眼睛、鼻子和嘴巴。

  只見這群小螞蟻匆匆忙忙地來回穿梭,見了面互相用觸角碰一下,每隻螞蟻都用嘴銜着一粒白色的食物,一隻連着一隻,拉着很長很長的隊伍,就像電影里的部隊行軍一樣。我們觀察了很久,發現它們是在搬家,看見它們齊心協力的樣子,我真羨慕。我想如果人也像螞蟻一樣能吃苦、又團結、又守紀律那該多好啊!

  聽大人說過,螞蟻搬家是要下雨,不知今天會不會下雨?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看螞蟻搬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螞蟻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