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搬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搬蘋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總評:縱覽全文,如同觀察日記,但又處處透出孩子特有的可愛、好奇。睹物思過往,我不禁想起當年自己在牆邊觀察螞蟻的情景。一轉眼,這麼多年過去了,但今日瀏覽此文,多少動人過往,歷歷上心頭。本文以觀察小螞蟻搬蘋果的行徑為主線,特別令人感嘆的是,作者觀察認真,既有細緻的寫實,又有生動的想像,層層推進,自然而真切,抽絲剝繭中,引出“團結就是力量”這個主題。 

  希望每個孩子都擁有屬於自己的歡樂童年,珍惜童年的點滴歲月,充分發揮自己的好奇心、創造力,也希望同學們都能愛護小動物,對動物有愛心的人,一定會有愛心去愛護自己身邊的人。這樣,人人獻出一份愛,世界將擁有更美好的明天。 

  點評人:我是雨欣

您正在瀏覽: 螞蟻搬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搬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