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搬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搬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螞蟻搬家 

  天上陰沉沉的,我同幾個小夥伴在外面玩。我無意中發現一個小螞蟻洞,我叫夥伴一起來看。 

  只見螞蟻來來往往、急急匆匆地來跑去,身上還背着小米粒、小饃花等小片食物。一個小夥伴說:“我們捉幾隻蟲子,看它們是怎樣搬食物的。”,“好啊!”我和幾個小夥伴異口同聲的回答說。我們在花池裡捉了幾隻大小不一的蟲子,我們把蟲子一隻只按順序放到螞蟻窩旁。過了一會兒,有一隻螞蟻從洞中出來了。它先拿觸鬚碰了碰,好像是在看看這個東西能不能吃。然後,他回到洞中叫了另外幾隻螞蟻一起來搬這個龐然大物,真是太有趣了! 

  一開始,我們並不相信幾隻小小的螞蟻能把這麼大的一隻蟲子搬起來。可是,他們把我們的這個想法推翻了——他們舉起來了!我們非常激動,我迅速地從家裡取出放大鏡。只見他們幾個一起用觸鬚把食物舉起來,有的還用前足一起用力。最終,他們把食物舉起來了。 

  後來我才知道,螞蟻可以搬動比自己身大200倍的東西。我還發現螞蟻原來還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我要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螞蟻搬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