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活潑的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的蘋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活潑的蘋果

 江蘇省江陰市 江陰市華士實驗學校三(1)班 湯運澤 今天,爸爸買了一箱蘋果,它們非常鮮嫩、活潑。蘋果的臉蛋紅通通的,每當我看見它,就會想起早晨的陽光,讓人感覺舒暢和溫暖。我挑了一個洗了之後,蘋果變得更加水靈了,看起來像個調皮的小肥豬。蘋果的上方長着一截短樹枝,我把它拎起來,圓滾滾的蘋果不時就轉了起來,好象在嬉戲,可真逗人喜愛。我拿了水果刀把蘋果切成兩半,裡面散發出了清香。蘋果的果肉非常好吃,酸酸的、甜甜的,味道好極了。放進嘴裡嚼一嚼,香噴噴、甜滋滋的,讓人感到清爽無比。

  指導教師:曹銘

一隻普普通通的蘋果在你的筆下竟然變得如此活潑、如此美味,讓人倍感溫馨爽口!

您正在瀏覽: 活潑的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