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來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來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來的老師

   薌城實小三(3)  林琪

林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如今她生病了,我們很想念她!在她生病請假的第一星期,我們都沒有上語文課。第二個星期,學校請鄭老師來給我們上語文課。沒上多久,鄭老師的嗓子也疼了。

   鄭老師講課像林老師一樣有方法。有一次我們上課時無精打采,鄭老師就和我們玩了一個遊戲,遊戲規則是:鄭老師說坐端正,我們就得站直;她說站直,我們就得坐端正。因為要集中精神聽口令,同學們做起來可緊張了。這個遊戲既引得我們歡欣,又讓我們提起了精神!還有一次,上第三單元同步作文課的時候,鄭老師先讓我們每小組選兩個人,在黑板上畫一幅有關秋天的畫。同學們都紛紛上前畫,有的畫秋天的景色,有的畫豐收的秋天......接着,鄭老師讓我們照着這三組畫,寫一篇作文。她告訴我們選一幅最有創意的,再加上比喻句,擬人句......到了第二節課,我們順利地完成了“秋天”的作文。你們說鄭老師上課是不是既好玩又有方法呢?

   我們都希望鄭老師留下來,直到林老師把身體養好了。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新來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來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