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來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來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學期,我們班新來了一位語文老師------林老師,這是因為夏老師調到二年級教語文,所以由林老師教我們班。 

  在我們上第一節語文課時,林老師滿臉笑容地走進教室,她留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戴着一幅漂亮的眼鏡,她平時喜歡背着一個粉紅色的垮包,林老師穿的衣服也很時尚,漂亮極了。在?耙喚謨鏤目沃校?擲鮮Χ己莧險嫻刂傅嘉頤牽??以詼量撾氖保??既夢頤且歡我歡蔚囟粒?鋇蕉?宋?埂 

  林老師對一些調皮的同學很嚴厲。有一次,在上課時,有一位同學不認真聽講,被林老師發現了,她走過去,嚴肅地批評他,但對於我們,她卻是溫和慈祥,和顏悅色。 

  林老師,您是我們尊敬的老師,您每天辛苦的教育我們,我們唯一能回報辛勤勞動的方法就是學好各門文化課,為將來打好基礎。

您正在瀏覽: 新來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來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