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來的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來的老師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這學期要換數學老師。”開學那天一大早,這個消息在我們班成了最熱門的話題。可是,從發完書本到上完第一節課,數學老師始終沒有出現。看來,只有等到第二節數學課,才有可能見到新來老師的廬山真面目了。

  好不容易盼到第二節課,上課鈴響了,教室里仍是亂轟轟的。我沒有理會同桌對電腦遊戲的介紹,也不對好友推薦的新書感興趣,而是雙眼緊緊地盯着那熟悉的教室門。終於,新老師踩着鈴聲尾巴走進了教室。原來是個“白面書生”。他雖然沒有以前的數學老師那麼高大,但那一件深藍色的襯衫,一條黑黑的長褲,再加上一個三七開的左分頭,卻顯得文質彬彬。他清了清嗓子,說了一聲“同學們,請安靜!”看到新老師,同學們的議論聲反而更大了,根本沒有理會新老師的招呼,彷彿要給這位新老師一個下馬威似的。見此場面,我不免為新老師擔心起來,“我們班的紀律一向令各科老師頭疼,就你一個‘小書生’要想制服他們,難哪!”

  沒想到這位新老師把威嚴的目光瞄向一位最調皮的同學,突然提高了嗓門,“安靜”,說話時額頭上的青筋都露了出來,隨之伴奏的還有三角板敲打講台的聲音。老師這突如其來的一吼,使教室里一下子安靜了下來。我頓時從心底里敬佩起這位新老師來。

  呵!這新老師上任的第一把火總算燒得夠旺的。聽了他的自我介紹,我知道了新老師姓趙,已經有了16年的教齡,已是一位“老江湖”了,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令我們難以相信的是,當天下午,趙老師竟以一個與數學老師格格不入的身份再次闖入了我們的學習生活。那是一節體育課,大家興沖沖地盼着體育老師的到來。沒想到,教室門前出現了趙老師的身影。“啊!不會吧,開學第一天,就向體育老師要課,也太不講理了吧!”同學們苦着臉,小聲嘀咕着。趙老師彷彿看出了什麼,微笑着問我們:“同學們,在你們眼中,體育老師長什麼樣?”教室里的氣氛立即活躍了起來。有的說長滿肌肉,有的說又高又壯,還有的說應該像名將劉翔。聽了同學們的話,趙老師顯然有些不好意思:“也許我的形象和你們心目中的體育老師相差十萬八千里,但既然學校安排我兼任你們的體育老師,那大家就將就着用吧!”趙老師又說:“今天外面下着雨,體育課不能讓,就算我欠你們的吧!”接着,他又為我們上起了數學課。

  下課後,同學們抱怨不已,為啥?還不是因為這個趙老師。大家議論說:“哎,以後趙老師高興還好,如果有點不高興,體育課就會變成數學課了,說不定還來個作業雙倍呢。”

  但願趙老師不是同學們想象的那樣。要知道,有張有馳才能更好地提高學習效率。哎呀!不好,傍晚六點了,趙老師怎麼還沒走,這篇文章要是讓他看見了那還得了,我還是腳踩西瓜皮??溜吧!

您正在瀏覽: 新來的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來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