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媽媽,她雖然長得不是很漂亮,卻有着高尚的品格。

  記得一個星期六的早上,媽媽帶我乘的士到學校上奧數課。到學校時,媽媽沒有零錢,就給了的士司機100元,的士司機找回了兩張20元和一張50元。由於趕時間,媽媽看也沒看就把錢放到了包里。中午的時候,媽媽拿出早上的士司機找她的50元錢準備給我買盒飯吃。突然,媽媽驚訝地發現這是一張假幣。我頓時傻了眼,連忙安慰媽媽說:“沒關係,我們還可以把這張錢花出去。”媽媽說:“我們不能把自己的損失轉嫁給別人。”我不服氣地說:“那不是讓別人坑了我們嗎?”媽媽停了一會兒,耐心地說:“如果知道這張錢是假的,咱們還去使用,就違反了國家法令。雖然假幣給我們帶來了損失,但我們不能去做違法的事,不能因錢而失去良心,失去人格、做那種不講道德的人。”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我為自己有這樣的好媽媽而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