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熟悉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附近的農貿市場上有一個賣菜的老奶奶,黃黃的臉上布滿一道道皺紋,一看就知道她是一個農民。我經常到她那裡買菜,所以對她很熟悉。

  有一天,我媽媽非常的忙,所以拜託我去幫她買菜。我來到農貿市場,依然找那家我最熟悉的賣菜的地方,這時,那位老奶奶熱情的招待我,高興的說:“小妹妹,又來幫媽媽買菜拉是不是要些西紅柿?”說完,便行動起來,挑了個又大又新鮮的,我好奇地說:“老奶奶,您怎麼知道我要的是西紅柿呢?“”“”那當然,你呀,可是我們的老顧客了,我當然清楚拉。”

  我拿着老奶奶給我挑的西紅柿,高高興興的回家拉。

  當我把西紅柿交給媽媽時,忽然發現錢包不見拉,我非常的着急,馬上原路去找,剛一出門,便看到老奶奶氣喘吁吁地朝這邊跑來,說:“小妹妹,你的錢包放在我這裡拉,看到你往這邊走,才立刻追了過來。快拿走吧,否則你媽媽又該生氣拉!“”說著,把錢包還給了我。我抹了一把臉上的淚水,望望她那憨厚的面容,不知說什麼好。老奶奶沖我一擺手說:“孩子,回家吧,免得媽媽着急。”

  我擺手告別了老奶奶,心想:這是一位多麼好的人呀,她帶人誠懇,心地善良。她的精神和品德都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中……

  右安門外國語學校初一 劉月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