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雞蛋撞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撞地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場一年一度的雞蛋撞地球比賽。

  比賽開始了,先由小組持人宣布比賽規則。先由選手拿着雞蛋保護器站到四樓陽台上,再同時放手丟下雞蛋保護器。必須蛋不破而且還要在紅色區域內。

  啊?那麼多規則!聽得我頭皮都發麻了,不管了,先看看其他選手的表現吧!

   看到第三組的時候,突然一個雞蛋保護器吸引了我們的目光,那是三個氫氣球綁着

  的一個雞蛋保護器。我心裡暗暗地想:這下有好戲看了,雞蛋保護器肯定飄到天上去了。可惜,並不是我想的那樣,雞蛋保護器穩穩噹噹地落在了地上。

  該輪到我們班了。我拿着我的“手榴彈”上場了。我站到四樓辦公室的陽台上,手還在顫抖。生怕我的雞蛋要摔破。我小心翼翼地把拿着雞蛋保護器的手放到扶手外面。只聽“一、

二、三,放!”那聲音在我的大腦中回蕩,我一鬆手,那雞蛋保護器便“嗖”的一聲掉了下去。當時,我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我恨不得變成一隻鳥兒,拖着雞蛋飛下去。

  天無蛋道啊!雞蛋最終還是破了。

您正在瀏覽: 雞蛋撞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撞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