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讓雞蛋撞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讓雞蛋撞地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學校舉行“我讓雞蛋撞地球”主題活動。比賽規則是,以小組為單位,採取一切可行的措施,比如,給雞蛋安上降落傘,或者用保護盒、報紙、絨布娃娃……讓雞蛋從四層樓高的地方平安落地,不受絲毫損壞者為勝。

  就這樣,每到下課,同學們都圍着自己的小組設計策略。比賽前一天,各小組的作品一一閃亮登場。可是比賽名額有限,六個小組只能選出兩個代表我們班參賽,班裡不得不舉行一次選拔賽。二組的雞蛋因為固定不牢而碎,五組的也因為報紙堵口太松而碎,六組的雞蛋由於固定的石頭太重導致擠碎盒子,塑料渣、雞蛋皮四濺,四組乾脆沒有參加比賽。最後,一、三組勝出。一組的裝置是先用膠帶將雞蛋層層纏住,然後再用5個塑料瓶子將纏好的雞蛋固定在中間,塑料瓶子起到了很好的緩衝作用,雞蛋平安落地。三組的裝置是用四五層厚布把雞蛋包住,然後在上面再安裝個降落傘,效果也不錯。為了取得更好成績,同學們一涌而上,紛紛為一組和三組獻計獻策,完善設計方案。

  驚心動魄的正式比賽開始了!一組的英浩同學手拿作品出現在了四樓,同學們屏住呼吸,握緊拳頭,默默地為他祈禱,緊張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只見他一鬆手,同學們突然鴉雀無聲,千萬雙眼睛隨着雞蛋的降落而移動,彷彿擔心喊一聲就會驚嚇到睡夢中的雞蛋,眨一下眼睛就會錯過這精彩的一刻一樣!“撲”一聲,雞蛋平安降落,全場頓時掌聲雷動,歡呼聲、吶喊聲響成一片,我們贏了!隨後,三組的作品也平安落地,沒有絲毫損壞!

  我們贏了,這不僅僅是一組和三組的勝利,更是全班的勝利。只要團結協作,就沒有闖不過的難關!

  北京市育鴻學校六年級:百川

您正在瀏覽: 我讓雞蛋撞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讓雞蛋撞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