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足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比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足球是世界第一運動,世界上有超過三分之一的人喜歡足球,有上億的專業足球運動員。可以說,足球已經是人們生活中不可開缺的一部分了。作為其中的一員的我,難道只喜歡看不喜歡踢嗎?

  重慶的夏天,晚上6、7點了還是陽光明媚的。趁着這種天氣,我何償不想與老師同學們一起綉綉腳法呢?於是,我立刻與志同道合的老師、同學打電話,讓我們7點準時相約足球場。到了7點,大家果然都到齊了。於是一場驚心動魄的大戰開始了。

  比賽剛一開始,我方的季勞奇便憑藉嫻熟的技術在對方半場橫衝直撞,如無人之境。正當他進入禁區,準備直起腳射門時,被對方中衛盧爾鄧一腳飛鏟,球被斷了。“唉,真是可惜,就差一點。”如果不是盧爾斷球的話,對方的守門員肯定守不住,大家都為季勞奇感到十分惋惜。

  正當大家還在為季勞奇感到惋惜時,只見盧爾鄧一個大腳,越過了中場,被對方前鋒林肯得到,林肯憑藉自己驚人的速度過了我方後衛謝洛斯和阿李,直逼禁區。我毫無辦法,只能眼睜睜地看到球進入網窩。隨後我方發起了猛烈的進攻,而且一浪高過一浪,怎耐對方防守在盧爾鄧的指揮下固若金湯,我方對此毫無辦法。

  最後,我方以0:1遺憾告負。

  下場后,大家都很開心,還時不時地開對方玩笑。夕陽西下,而我們在路上卻是一片歡聲笑語,真可謂“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

您正在瀏覽: 足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