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戀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戀大自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戀大自然 

  我愛春之曲,春天是一首美麗的曲子。 

  你瞧,旭日正在升騰,春姑娘就翩翩來了。她駕着綠色的馬車,搖着五彩繽紛的鈴鐺來了……春姑娘抱着綠琵琶,奏起一曲和諧的綠之曲。沙沙沙,沙沙沙,聽見了,聽見了!小草爭先恐後地穿上了綠衣,小溪急匆匆地扯掉冰衣……春姑娘拿着魔法棒穿梭在山水之間,指向樹林,一棵棵樹連忙撥掉頭上的殘雪,調皮地吐出嫩綠的小舌頭。杏蕾聽見蜜蜂“嗡嗡”的歌聲,迫不及待地鑽出紫色的頭罩,露出粉嘟嘟的笑臉。 

  我愛秋之韻,秋天是一首美麗的詩。 

你看,漫天的小傘兵,一個個是秋天可愛的信使。它們為我們郵來了金色的,紅色的,橙色的……各色的明信片,裝飾着滿山遍野。秋風裡,菊花旋開了它們的舞裙,讓人炫目。果園裡,蘋果寶寶挺着又大又圓的肚子羞紅了臉,石榴姑娘展示着她潔白的牙齒。田野里,農民伯伯的汗水親吻着沉甸甸的稻穗。在阡陌里寫下一首首豐收的詩。 

  我愛大自然!我的心裡藏着這樣一首曲子,這樣一首詩。

您正在瀏覽: 愛戀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戀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