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大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大自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多姿多彩,它創造出了人類、動物、植物等生物。因為大自然恩賜給了我一雙眼,讓我感受大自然;感謝大自然給了我一雙手,讓我觸摸春天;感謝大自然給了我一雙腳,讓我在陽光下奔跑。

  大自然就像我們的老師,讓我們知道大自然的奧秘;大自然就像一個設計師,萬物生靈都被它設計;大自然就像一個大草原,給了我們足夠的空間。總而言之,大自然就像我們的母親。

  現在,森林越來越少,樹木減少,比如現在常發地震, 次數越來越平凡,青海玉樹縣最近發生了七點一級地震,二零零八年五一二發生的大地震,這種種跡象表明,大自然地球現在受到很大的破壞。我們要多種樹,這樣空氣清新,少開工廠,那樣大自然將會變得更美麗。

  我們感恩大自然,它是我們的好老師,是我們的設計師,是一個大草原。現在大自然受到破壞,我們應該幫助它。

  我感恩大自然給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恩大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