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鴨子在河邊散步,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又窄又深的坑裡。小鴨子拚命掙扎了很久,都沒有成功,它就傷心地哭了起來。

  這時,兩隻小鳥聽到了小鴨子的哭聲,問:“小鴨子,你怎麼了?”小鴨子說:“我不小心掉進坑裡了,怎麼也爬不上來。”小鳥拍拍翅膀,說:“別著急,我們來想辦法。”這時,正在樹上盪鞦韆的小猴聽到了,就折了一根樹枝,伸進坑裡。可是,樹枝太短了,小鴨子根本夠不着。小猴去找小象來幫忙,讓小象把鼻子伸進坑裡,但是還是夠不着。這時,拿着桶到河邊打水的小熊看見大家都圍在坑的旁邊,七嘴八舌地議論着,小熊就飛快地跑過去問清原因,然後一聲不吭地徑直走到河邊,用水桶打水,倒進坑裡。來回幾次小鴨子就慢慢浮起來了,小象的鼻子夠着小鴨子了。

  “小鴨子得救了,小鴨子得救了!”大家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小鴨子感激地說:“謝謝你們。”大家異口同聲地說:“不用謝,大家都是好朋友。”

  華東理工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huangjiaxu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