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鴨媽媽決定要帶小鴨子們出去散步,小鴨子們高興極了。就這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散布在溫哥華街頭上。 

  溫哥華街頭熱鬧非凡,來來往往的人絡繹不絕,車輛在馬路上川流不息。小鴨子們看到這樣的景象,樂的直扇翅膀。可她們沒發現路中間有一個下水道,蓋子被掀開着,幾隻小鴨子失足跌進嚇水道,鴨媽媽看見了,束手無策。下水道水流很急,失足的小鴨子急得直拍翅膀,好像在求救。鴨媽媽抬頭四望,看見路邊的巡警。他急忙衝過去,向著巡警嘎嘎的叫喚,試着吸引巡警的注意力,可巡警沒發覺。鴨媽媽知道巡警聽不懂它的話,然後,他用扁扁的嘴巴咬住巡警的褲腿,可巡警不明白鴨媽媽的用意。鴨媽媽墜住巡警的褲腿,使勁向下水道的方向拉着。巡警感覺是有些蹊蹺,就馬上跟着鴨媽媽走了。 

  鴨媽媽和巡警來到下水道旁,這位巡警朝里一看,明白了這件事的前因後果,到商店取了一個撈網。伸向了又深又窄的下水道。小心翼翼的將一隻只水淋淋的小鴨子撈了出來。鴨媽媽看見自己的孩子被救了出來,樂得直拍翅膀。鴨媽媽對巡警點點頭,好像在感謝巡警;並用嘴巴啄一啄小鴨子的頭,好像在批評落水的小鴨子怎麼這麼不聽話。他們重新排成一排,搖搖擺擺的走在馬路上。這時,所有的車輛都停住了,每個人都目送那群可愛的小鴨子,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