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又迎來了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小猴子在樹枝上蕩來蕩去,小熊在草地上玩耍,大象在陽光下慢慢地踱步。突然,從湖邊隱隱約約地傳來一聲聲求救聲:“救命,救命……”。 

  小鳥趕緊飛過去,原來是一隻小鴨子,它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又大又深的坑裡,顯得很害怕。“你別怕,我去叫小夥伴來救你。” 小鳥安慰道。不一會兒,大象、小熊和小猴子一起趕來了。小猴子動作敏捷,它一手拉着樹枝,另一隻手儘力去拉小鴨子。可是坑太深了,小猴子還是夠不到。大象也很着急,它用它的長鼻子試着往坑裡垂下去救小鴨子,可惜,還是差一點距離。小熊急中生智,它找來了一個水桶,從湖裡裝滿水,然後倒進坑裡。大象也來幫忙了,它用它的長鼻子吸滿水噴進坑裡。沒多久,大坑裡的水越積越多,小鴨子能浮起來了。最後,大象用它的長鼻子輕輕地捲起小鴨子,慢慢地放在草地上。小鴨子得救了! 

  大家歡呼起來,手拉手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