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風和日麗的一天,小鴨子高高興興地在森林走着,突然,他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泥坑裡,便嚎啕大哭大哭了起來。 

  小鳥發現了,馬上飛到森林裡面大聲叫喊:“小鴨子掉進泥坑裡啦!小鴨子掉進泥坑裡啦!大家快來救救他!大家快來救救他!” 

  小猴速度最快,他立刻爬上樹折了一根樹枝,伸向泥坑。沒想到因為樹枝太短了小鴨子夠不到。小猴方法失敗了,他非常沮喪。接着,小象像風一樣飛奔而來小象想了一個辦法,用鼻子來救小鴨子。可是難題又出現,小鴨子沒有爪子,抓不住小象的鼻子。這時,小猴抓耳撓腮皺着眉說:“怎麼辦呀?怎麼辦呀?”頓時,他就向一隻在熱鍋上的螞蟻,正在大家想不出辦法的時候,聰慧過人的小熊出現了。他思忖了一會兒靈機一動拿了一個水桶飛快跑向水池,把水桶裝滿,往泥坑裡倒就這樣來來回回跑了許多次。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泥坑成了一個水池,小鴨子浮了起來,就在這時小鴨子跳出了泥坑。它們看了都歡呼了起來。 

  小鴨子跳出泥坑后說:“謝謝大家,謝謝你們想盡辦法來救我!”“沒關係。”小猴謙虛地說。小熊也笑眯眯地說:“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說完,小動物們又一起到森林理去玩遊戲了。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