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群小鴨子跟着鴨媽媽去旅行,來到溫哥華的街頭。

  在繁華的溫哥華街頭上,小鴨子們多張西望的,覺得這裡的東西都很新鮮,有些店社的燈五顏六色的,車輛在大馬路上川流不息。過馬路時,後面的幾隻小鴨子沒有留心前面的下水道的下水道的入口沒有蓋上蓋子,不小心失足,跌入了下水道。

  危機時刻,鴨媽媽沉着冷靜。她呼喚着下面的小鴨子們,好像在說:“你們沒事吧!快點游,不游會被沖走的!

  巡警在不遠處看見幾隻鴨子,圍着下水道口轉圈,還焦急地交換着,心想:那是鴨子嗎?怎麼會在這裡啊!他急切的跑過去,看了看下水道,原來是幾隻小鴨子跌入了下水道啊!他立即把別的巡警叫過來幫忙,還拿這一些工具來,將小鴨子救上來,其他的巡警負責交通。路過的市民都用手機拍了下來。小鴨子被救上來后,鴨媽媽感激不盡,嘎嘎了兩聲,就大搖大擺的走了。

  人和動物都可以和睦相處的,就想小鴨子得救了一的樣。所以我們不能殺害小動物哦!

  六年級:mason1031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