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盛夏的一天,溫哥華的街頭出現了一群小鴨子。它們在幹什麼呢?哦!原來是鴨寶寶纏着鴨媽媽要到人類生活的地方去看一看。 

  溫哥華的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川流不息的車輛都來來往往地穿梭着,看起來熱鬧非凡。小鴨子們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這些景物讓幾隻小鴨子看得眼花繚亂,根本沒有注意到井蓋沒有完全蓋住的下水道,一不小心就掉了下去。鴨媽嗎回頭一看,幾隻小鴨正在下水道里拚命地掙扎着,但是水流太急了,它們擔心小鴨子會被沖走。鴨媽媽急得冒出了冷汗,心急如焚。忽然,它看到路邊的巡警隊,靈機一動——找巡警幫忙,於是,鴨媽媽為了吸引巡警的注意,對其他小鴨子們大聲叫道:" 孩子們,我們趕緊圍住下水道,大聲的叫!”小鴨子們照鴨媽媽的話做了。

  巡警隊的巡警聽到叫聲后,馬上走過去一看,發現幾隻小鴨子在拚命掙扎着,巡警恍然大悟,原來是小鴨子在呼救,他們緊張起來,馬上開始救助工作,在隊長的指揮下,一位巡警系好安全繩,下到裡面去了,他拿出了網子,將一隻小鴨子撈出來後放進籃子里,緊接着掉下去的小鴨子一隻一隻全部被救出來了,它們從籃子里蹦出來跳進鴨媽媽的懷裡。 

  小鴨子們又重新整理好隊伍,高興地上路了,馬路上的汽車不由自主地停了下來,目送小鴨子們回家,我想他們應該和我一樣同樣感受到了動物之間深深的濃濃的親情和人類與動物能夠和諧相處而心中感到愉快。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