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我在準備餃子皮和肉陷還有其它需要的工具,知道我在幹什麼嗎?我在準備包“聖誕”餃了!

  7點半,我來到學校,興沖沖的大步走進教室,剛進教室時我吃了一驚:大星星,雪花,聖誕老人!原來大家在裝扮教室啊!

  我們開始包餃子了!我那出餃子皮和肉陷還有其它工具,學着媽媽的樣子包了起來:先拿起一塊餃皮,再用食指沾水,抹在餃皮的邊上,在用筷子夾適當的肉陷放在餃皮的中間,用兩手抓住它的兩邊,擰緊,最後在把沒有擰的用拇指對摺,再擰緊。嘿!不到一分鐘,我就做出了個有模有樣的餃字!一個同學看了看我的餃子,不禁笑了起來,大誇着,她還說要她們學我做呢!我看看四周手忙腳亂的同學:有的在用餃子模做餃子,有的在做手工餃,有的在添肉陷,不久,我們有了“一鍋”的餃子,一個同學開始去煮,而我們呢,早就拿好晚和筷子拉!

  等了一會兒,餃子熟了。我動起筷子拿起碗——像武鬥片一樣的姿勢大吃起來。幾分鐘后,“一鍋”的餃子被我們掃個精光。正在這時,突然間插頭壞了,不能在煮餃子了,大家都唉聲嘆氣,可我卻若無其事,因為我已經吃了一大碗的餃子啦!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