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年的正月初一是春節,我們叫”過年”,是我國最重要、最喜慶的日子,因為春節是個辭舊迎新的節日,意味着新的一年開始了,所以,人們要高高興興地迎接新年的到來。春節的大街小巷張燈結綵,家家戶戶貼着“倒福”對聯,男男女女人人穿上了新衣,老老少少個個喜氣洋洋,一片祥和的景象。 

  尤其是一家人圍坐在一起,有說有笑地吃着風聲的團圓飯。飯後,大家一起觀看春節晚會,開心極了,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來了,我們歡呼着,只聽“劈哩啪啦”的聲音,我打開門一看,五顏六色禮花升上天空,有的像綻開的花朵,有的像一把大花傘,有的像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有的像小雨滴從天上落下來,還有的……它們顏色五彩繽紛,絢麗多彩,美麗極了。 

  初一的早晨,我一起床就去向爸爸媽媽拜年,就會得到紅包,鼓鼓的紅包里裝着錢,然後又會去給長輩們拜年,都是滿載而歸,我高興極了。 

  春節真是一個熱鬧、喜氣洋洋的日子,是一個播種希望的日子,也是我大豐收的日子。我最喜歡春節。 

  牛欄前小學三(1)班:王一鴻 

  指導:新天地教育文峰老師 

您正在瀏覽: 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