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春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春節

  春節都過去半個月了,可是我還是無法忘記!

  我和爸爸、媽媽、舅舅、舅媽、爺爺、奶奶一起在家裡包了好吃的餃子,然後大家聚在一起吃了一頓豐盛的年夜飯!我還給他們磕頭拜年,獲得了許多的壓歲錢,我高興極了!我穿上了媽媽給我買的新衣服,和媽媽一起高高興興地貼春聯。晚上,我看了聯歡晚會,有唱歌的、有跳舞的、還有變魔術的,看得我目瞪口呆,真精彩呵!

  不知不覺,就到了下樓放炮的時間了。我買了很多的炮,有衝天炮,有彩珠筒,還有震天雷,各種各樣,五顏六色。我放了這個,又放那個,忙得不亦樂呼,只聽見整個小區里震耳欲聾,幾乎每家每戶都在放炮!

  大年初一早上,我們一家出去玩。只見街上到處都掛着紅燈籠和彩旗,真是張燈結綵,熱鬧非凡!每一個路過的人臉上都喜氣洋洋!

  商場裡面更是人山人海,走都走不動,尤其是賣糖果的地方,讓我看得眼花繚亂,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這個春節真快樂呀!

  徐州民主路小學二(三)班

  張一凡

  指導教師:林林

  2010-3-01

您正在瀏覽: 難忘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