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 

  春節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過春節時可熱鬧了,家家戶戶都會貼春聯,放鞭炮; 

還有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還有新衣服、壓歲錢等等。總之,過春節可高興了。 

  春節前,人們就忙開了。忙着準備年貨,打掃衛生……。在我家裡,媽媽和奶奶忙着打掃衛生,第一是打掃天花板,第二是把平時沒有打掃的傢具打掃的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爺爺帶我出去買我最喜歡的衣服、褲子、鞋子…… 

  等到春節的那天就更忙碌了,爸爸帶我們去買菜、買糖果、買飲料等等。總共用了108元錢。然後爸爸又帶我們去買春聯等等,終於買完東西了,於是就回家吃晚飯了,這次的飯最香了,還有菜也是最多品種的了,有湯、豬肉、雞肉和我最愛吃的美味紅燒魚等等。 

  大年初一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天了,因為我可以穿春節前買的新衣服和褲子了,所以我們很高興,還可以和爸爸、媽媽、或者和爺爺、奶奶出去逛街,在街上我看到了叔叔和阿姨牽着他的女兒和兒子,有說有笑的一起逛街,小朋友們都穿上新衣服,五顏六色的真是好看。晚上我又可以和爸爸、媽媽或者和爺爺、奶奶看精彩的春節聯歡晚會。 

  這就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春節,至今,我還沉醉在春節的快樂之中……

您正在瀏覽: 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