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龍騰虎躍人間景,鳥語花香天地春。我家的門上就貼了這幅春聯。春節是每個人的朝思暮想 日夜盼望的節日。現在,大年三十的晚上,在這個燈火通明的晚上,我們迎來了春節! 

 春節的樂趣,莫過於大年三十的春節聯歡晚會了。從各地來的人,從各地來的節目陪我們度過這個快樂的晚上。 

 丑去寅來人益健,牛奔虎躍春愈新。看了一晚上精美絕倫的表演,在時鐘緩緩的指向十二點時,我們迎來了春節! 

 早上慢慢地睜開眼睛,歡快地沖向家門口,哈哈,馬上就有壓歲錢喱。我連忙一個一個地把家人喊起來,找他們要壓歲錢。好像磕了十幾個頭吧賺了一千多,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吃湯圓水餃時,我雖然不太喜歡吃,但還是吃了很多。也許你們會疑問吧,但是我家的湯圓水餃里有一元硬幣!也許是運氣好吧,吃到了四元錢………… 

 有趣的晚會,心喜的壓歲錢,美味的水餃湯圓,其妙的春聯,美麗的窗花,構成了一個令人戀戀不捨的春節!

您正在瀏覽: 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