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就是除夕了,在我們這裡有個習俗,除夕夜的時候要包餃子,初一早上的時候要吃除夕夜包的餃子。下午和媽媽一起去附近的集市上去買了餃子皮,準備晚上包餃子用的,然後看着媽媽和餃子餡,到了晚上吃完飯的時候我們就一家人坐在一起包明天吃的餃子。

  看着媽媽包餃子好簡單,然後就自己也想試試,心裡想着這麼簡單我也會包,然後就學者媽媽的樣子動手包了起來,但是我想的太簡單了,我是學着媽媽的樣子包的,結果包出來的餃子皮都捏不住,用力把餃子皮捏住了,可是餃子下邊卻裂破了,連着包了好幾個都是這樣,然後我就坐一邊生悶氣去了,媽媽看見了就耐心的給我說,包餃子的時候餃子餡不能放太多了,喲啊不然餃子皮會裂破的,餃子餡也不能放太少,要不然吃着不好吃,我聽了之後按照媽媽的說法把餃子餡少放了點。果然餃子皮沒有再裂破,可是我一看和媽媽包的餃子放在一起,我包的餃子好醜。然後我就繼續問媽媽取經,媽媽就手把手的教我,慢慢的,我報的餃子果然越來越好看。不到一會會,餃子就包完了,媽媽誇我學的很快。

  明天早上就能吃到我自己包的餃子了,原來享受自己的勞動成果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以後我要多幫媽媽做家務。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