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在書聲朗朗的課堂上,我總是陶醉在您美妙的聲音里。您的聲音就像叮咚的山泉,潺潺的小溪,奔騰的長江,我的心也和您一樣在奔騰,在激蕩。您就像一隻為我們採擷知識的勤勞蜜蜂,讓我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您就像太陽之神阿波羅,托起我們明天的太陽,讓我們幼小的心田時時充滿溫暖的陽光。啊,老師,我們不會忘記,是您用您的愛給我們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啊,老師,我們不會忘記,是您用您的心點燃我們智慧的火花,用您的雙手打開我們的心靈之窗。每當我在歡樂的校園裡,我總要深情地把校園眺望,看那旗台旁的小樹在一天天長大。您就像一位辛勤耕耘的園丁,培育我們茁壯成長;您就像一支蠟燭,照亮我們,耗盡自己,您的高尚品質讓我感動,您的奉獻精神令我敬仰。我又站在操場上,我們的教學大樓多麼像一艘大海的航船,老師,您多麼像我們的船長,指揮我們劈波斬浪。啊,老師,我們不會忘記,是您用您手中的舵把握我們,使我們鼓起勇氣,從此我們不再迷茫,駛向勝利的遠方;啊,老師,我要為您唱響我心中的讚歌,我要好好學習,長大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

  四廠紅崗區杏南二小3年2班三年級:鄭健寶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