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中飯,我向爸爸、媽媽提出要去放風箏,他們非常爽快地答應了。我們先到商店買了一隻大大的蝴蝶風箏和一捆放風箏的線,然後便急急忙忙地來到了“市民廣場”。這時,廣場上已有很多人在放風箏了。 

  爸爸將線的一頭綁在風箏上,我們就開始放風箏了。媽媽手拿風箏,我拿着放風箏的線,把線放長三米左右,準備起跑。爸爸說“開始”,媽媽就放開了風箏,我也快速飛奔起來。但風箏卻在空中翻了兩個跟斗以後一頭栽在了地上。爸爸說:“開始跑的時候不要太快,等風箏飛穩的時候才能慢慢加快速度,在加快速度的同時,慢慢把線放長,這樣,風箏才能飛得又穩又高”。這一次,我嚴格按照爸爸所講的技術要求去做,果然風箏慢慢飛高了。我一邊跑一邊放線,風箏越飛越高,我也已經氣喘吁吁。剛一停下來,風箏就往下掉,我連忙拉了幾下線,風箏才又慢慢飛高。這時,我拿線的手越來越吃力,整個人好象都要被風箏吸去了,我連忙向爸爸求救。爸爸趕過來,接過了我手上的線,我才舒了一口氣。爸爸將全部的線都放開了,風箏在空中就象一隻小燕子似的,一動不動。 

  天快黑了,廣場上的人也越來越少了。爸爸慢慢地將風箏收好,我們才一起回家。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