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今天天氣真好,花兒都開了。”我哼着歌兒起床了。真舒服啊,星期天我美美地睡了個懶覺。推開窗戶,泥土的清香迎面撲來。

  春天,真好!對了,老師布置的作文,先做語文作業吧。

  哎呀,今天不正是放風箏的好天氣嗎?不幹了。我連忙放下筆,翻箱倒櫃地找爸爸給我買的蝴蝶風箏,我先拉住風箏線,忽然一陣風吹來,我連忙拉着線逆風而行,可是,當我以為風箏不會掉下來了,減慢了腳步的速度,結果風箏沒飛多高就從空中划落了下來。就在我無奈的時候,想起了以前爸爸和我放風箏得出的結論,風箏時要一直往前沖,不能停下來,也不能放慢腳步,要等風箏在空中穩定住了,才能停下來,繼續放線。”

  我像突然明白什麼大道理似的,自信地開始了第二次的放風箏,我牢記爸爸說的話,等風一有,我就立即拉住風箏線跑起來。哈!我的“花蝴蝶”慢慢地上天了,它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廣場的小朋友們看見我在放風箏,來了興趣,也紛紛拿出他們的風箏來到廣場放,天空中立刻多了許多五顏六色的風箏,有金魚,蝴蝶,燕子,老鷹……它們好像在舉行一場飛行比賽。

  今天我玩得可痛快啊!小小的風箏給我們帶來莫大的歡樂。

  五年級:我自己愛學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