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我和媽媽去廣場放風箏。 

  廣場上放風箏的人真多,有的目不轉睛地盯着風箏;有的正在奔跑;有的剛剛來到;還有的正在欣賞……天空上,五顏六色的風箏隨處可見,有振翅翱翔的老鷹;有小巧玲瓏的蜻蜓;有活潑機靈的燕子;有五彩繽紛的蝴蝶;還有黃黑相間的蜜蜂…… 把天空裝扮一新。 

  看了天上的風箏,我的心裡痒痒的,於是急忙抽出自己的“小飛機”,準備放飛。這時,刮來一陣大風。好機會!我急忙一手扯住風箏下的布,一手拿着線筒,逆風猛跑起來。風越來越大,我感到風箏有一股向上升的力量,於是放開了布,望着風箏飛上天空。 

  我終於把風箏放上了天空。風箏迎着風越飛越遠,越飛越高。我躺在大石頭上太陽,邊曬邊放線。突然,風箏直往下竄。哇!快要掉到馬路上去了!我立刻跳下石頭,扯住線向東南方向猛跑一陣。終於,風箏又飛起來了。 

  我又撿起一塊紙片,系在線上,風一吹,這塊紙一下子就飛上了天,我高興極了,原來我的風箏能“打電話”呀! 

  放風箏的人漸漸少了,我也收起線回家了。回到家,我想:風箏只有逆風才能飛上天,我們也只有迎着困難而上才能磨練自己!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