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劉昌輝

星期六下午,老師告訴我們去廣場放風箏,同學們聽了一蹦三尺高。

在家長的幫助下,我們來到了鳳凰廣場。

我和三個同學一起放一個風箏。大鳳凰前已經都被同學佔領了。我們三個只好去噴泉處放,我們把風箏紮好,做好了放飛前的準備。

我的風箏是一個小蜜蜂,同學們帶的風箏有老虎、美人魚、鳳凰、福娃……各式各樣,沒有一個外形是一樣的。

我抬頭一看,有的同學風箏已經飛得很高了,我們也不甘示弱,也馬上放起來。風箏冉冉升起,可不過一會兒就墜毀了,我們沒有灰心又放,真是失敗是成功之母啊!第二次放飛,成功了!我們跟着風跑,風箏也越飛越高。突然,一隻小鳥,差一點就撞上了我的“小蜜蜂”。

時間過得真快,一會兒45分鐘就過去了,父母就把我們接回去了,今下午我真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