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晴空萬里,外面到處洋溢着春天的氣息,是適合放風箏的最佳時節。

  下午,老師讓我們到操場上去放風箏,同學們全都歡天喜地地沖了出去。我也不例外,拿着鳳凰風箏奔了出去,我的鳳凰風箏色彩鮮美,尾巴長長的,翅膀大大的。

  我迅速拿着線軸,扯起線,迎着風跑,可風箏好像不聽我話似的,還是“乖乖”地躺在地上,像是在睡覺呢!我不甘心,繼續拿着線軸跑,可風箏還是飛不起來。我着急地想:我今天肯定放不成了!老天怎麼不幫幫我?就在我灰心喪氣地收起風箏線時,忽然,一陣大風吹來,把我的風箏給搖搖晃晃地吹上天了,我高興極了,拉着線拚命跑,風箏也越飛越高。再看看別的同學,只見他們一人拿着“飛機”,另一人拿線軸,拿飛機的人往上輕輕一拋,拿線軸的人立刻飛跑起來,飛機起飛了,它一會兒俯衝,一會兒爬升,真是帥極了!

  我一仰頭,啊!天空中早就成了風箏的海洋,可愛的KT貓在尋找着獵物,帥氣的喜羊羊盡情展示着自己的美,活潑的小金魚在藍天的懷抱中自由地暢遊……我的鳳凰終於趕上它們了。再低頭一看,同學們有的修風箏,有的在跟着風箏跑,有的在歡呼……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風箏節!

  江蘇省海門市育才小學三年級:杜佳蓉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