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陳少雷偷偷去一條小溪邊玩。來到小溪,小溪里的水非常清,我們從水裡撈貝殼、捉小魚。玩得非常開心。忽然,陳少雷把我叫過去。原來,他發現了一隻小螃蟹。我們邊跑邊捉,陳少雷搶先一步捉到了螃蟹。可是小螃蟹太狡猾了,用鉗子夾住了他的手。他被夾地“嗷嗷”直叫,用力一甩,甩到了我的身上,我急忙把它接住。哈哈,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啊。我們找來一個小罐子,把螃蟹裝了進去,搞定!這時候,陳少雷又找到了一個好玩的——倒不出水的酒瓶。他是怎麼找到的呢?原來,他發現這個酒瓶后,要把裡面的水倒出來,當個“炸彈”。可他卻怎麼也倒不出來。陳少雷沒辦法,只好把它當個“水彈”扔出去,可剛舉到頭頂,水“嘩”地一聲,從瓶子里流了出來,他一下子成了“落湯雞”。我們都笑的直不起腰來了。回到家后,都被媽媽批了一頓。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張峻岳

您正在瀏覽: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