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高興的事

  有很多的事情都使我很高興:有的時候種花,有的時候爬山,有的時候捉蛐蛐,有的時候捉小魚......

  放暑假后,一天,媽媽和爸爸帶我去爬山。爸爸先拿了一瓶水,又拿了一架照相機,做好準備后,我們就出發了。我們到了山腳,就要爬了,抬頭看着高山,我心裡非常高興。爬了很長時間,還沒爬到山腰,我就氣喘吁吁了。媽媽看到我有些累了,說:“兒子,讓你爸爸帶着你怕吧!”我說:“媽媽,不用了,我自己一定能爬上去的!”媽媽說:“好吧,那加油啊,乖兒子。”我就奮力地向山頂爬去,爬呀爬,我快爬不動了,但我還是奮力地爬。

  突然,有一塊石頭差點要把我絆倒,正好前面有一棵柏樹,我立刻抓住那棵柏樹,才沒摔倒。爸爸讓我站在這棵柏樹前面,給我照了一張相。這是我第一次和柏樹一起照相呀,而且這棵樹也是我不怕困難,勇敢攀登的見證。

  我們一邊爬,一邊照相,非常開心。爬呀爬,最後我們終於都爬上了山頂,我從山頂往遠處看,到處是一片碧綠的柏樹,藍色的天空,真是美麗極了!我還給這裡很美麗的風景照了張相呢!我們站在高高的山頂上,都非常高興。

  我們在山頂玩了一會兒,我爬到一塊巨石上去。突然,我發現在巨石的兩邊,都刻着一個田字形的圖形,我不明白是誰刻的這圖形,他為什麼要刻這個圖形呢?他刻這個圖形有什麼用呢?我跑去問媽媽,媽媽說不清楚,我又跑去問爸爸,爸爸也說不知道。為了留下我的這個發現,我就給它們照了一張相,永遠把這個發現留在我們家裡。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爬到了山頂,還發現了兩個刻在巨石上的圖,而且知道了只要堅持,就會勝利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