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經歷的事情中,很多事都像雨點似的,一會兒就煙消雲散了,只有一件事是令我興奮不已的。

  那天,我到學校去領成績單,當老師公布我成績的時候,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等老師說出來我成績時,我都嚇得快暈了。“田梓彤數學99分,語文106分。”當老師說完時,同學們為我的成績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因為我在我們班算中等生,排上了前十名,有的中上等生都排十名以下。所以,我聽到老師的公布,熱淚盈眶。放學了,我高興得哼起了小曲,樹上的小鳥像是為我唱歌,蝴蝶像是為我跳舞,太陽非常明媚,像是為我照的燈光,我高興的好像連北都找不着了,姓什麼都忘了。

  回到家跟爸媽說起我高興的原因,媽媽笑得合不攏嘴,爸爸獎勵給我了十元的獎金,奶奶豎起了大拇指,爺爺說:“孫子真厲害,真爭氣。”媽媽跟我說:“你到屋裡去看看獎勵吧!”我想:“會有什麼獎勵呢?能不能是蒙我呢?”我半信半疑地走進了屋,哇塞!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電腦和電腦桌呀!實木的電腦桌配上黑色的電腦,怎麼看都搭配的,我真是高興,真想一下子蹦宇宙去。

  這天是我經歷事情中最快樂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