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高興的事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牛光宇 

  太好了,聽說哥哥就要過十二歲生日了,還要請我去呢,真是太讓人高興了。 

  終於挨到了哥哥生日那天,也就是元旦,一到中午,我急忙讓爸爸把我送到那個飯店。等了一段時間后,人也陸續到齊了,舞會開始了,音樂師放了一首歡樂的歌曲,大家隨着音樂跳了起來,就連平時比較不喜歡說話的姑姑也跳了起來,而且還大聲唱着歌,好熱鬧呀。在歡樂中,我無意中把一隻杯子摔壞了,因為這是生日聚會,所以誰都沒好意思批評我,歲歲平安嘛,我自我解嘲。 

  該吃飯了,服務員們把菜上齊了,宴會開始,人們都毫不客氣地吃了起來,一場歌舞把大家都跳餓了。現場只有七八個孩子,所以大家都圍坐在同一張桌子上。看到桌上有小孩們最愛吃的奶油小蛋糕,全桌人竟都搶了起來,個個用自己的手把別人的手扒開,把自己的手伸到盤子中抓小蛋糕兒,為了快點搶下一個,我一口一個,不一會就把一盤蛋糕吃了個精光。宴會結束后,我們幾個臉上都沾滿了五顏六色的奶油,一個個上台演小丑都不用化妝了。 

  哥哥的生日宴會可真爽,真想讓他再過一次十二歲生日,讓我再高興一回。 

  指導教師 劉淑平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