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想知道我高興的事是什麼嗎?下面就讓我給你們講一講吧! 

  一個周末的早晨,風和日麗、萬里無雲。媽媽對我說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帶你去塘沽玩吧!我高興的說太好了。我穿上了自己最喜歡的漂亮衣裳。我拉着媽媽的手又蹦又跳地去了車站。轉眼間我們便到了塘沽的外灘。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停在岸邊的大輪船,它的旁邊停靠着許多小快艇。媽媽見我目不轉睛的盯着這些船就對我說你長這麼大還沒坐過船呢?媽媽帶你坐船去觀光怎麼樣啊!我拍着手說太好了,我們快上船吧!媽媽買好了船票,我們蹬上來大船。只聽汽笛聲一響,船緩緩的離開了岸邊。我和媽媽站在船頭觀賞着海上的迷人景象。一望無際的大海呈現在我的眼前,一座座假山形狀不一、千姿百態。岸邊的高樓大廈被我們拋在身後,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呼吸着海上清新的空氣。我感到自己此刻已回歸自然,頓時心曠神怡。這時我們經過一座橋,雙眼立刻被橋荷花所吸引。白色的、粉色的荷花在荷葉的襯托下顯得光彩奪目。我對媽媽說海上的景色真迷人啊!下次我還要到這裡玩。媽媽說好只要你高興,好好學習取得了好成績媽媽會帶你去更好玩的地方。我們戀戀不捨的下了船。 

  接着我們就去逛商場, 我看上了一件漂亮的小裙子。媽媽看出來我的心思,讓我試穿后就買了下來。時間過的好快啊!我的小肚子開始咕咕叫,原來午飯的時間到了。媽媽帶我去了我最喜歡吃的肯德基。我和媽媽邊吃邊喝、有說有笑。 

 今天我簡直玩的太開心了。我妄想着要是每天都這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