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終於到了,爸爸和媽媽領着我坐火車去連雲港的海岸游泳。 

  一下火車,我們便來到海邊。我一眼就看到了無邊無際的大海,真漂亮。爸爸先下水,游泳時和魚一樣。我不敢游泳,爸爸便把我背上,就這樣我喝了一肚子海水。遊了一會兒,我感覺爸爸好像少了一隻胳膊,原來他把那隻胳膊伸到水裡摸了一個很漂亮的貝克。咦,媽媽呢,我往後一看,她在追我們呢。我讓爸爸游快一點,爸爸便開始加速向前沖,把媽媽甩在了後邊。後來,爸爸把我往沙灘上一放,他又和媽媽比賽去了。我便在沙灘上撿起了各種各樣的貝殼。媽媽真帶勁,一下子便追上了爸爸,爸爸吃了一驚,又像魚兒似的遊走了。你猜我幹啥去了?我用沙子捏了三個娃娃,爸爸和媽媽見了我的傑作,撲哧一聲笑了,我也跟着他們笑了起來 。這時, 爸爸看了看手錶 說:“時間不早了,咱們回家吧。”我戀戀不捨的看了一眼大海,便跟着爸爸媽媽回家了。 

  這次旅遊令我高興,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