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 

  春姑娘踏着愉快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播下春的種子,傳播春的信息,喚醒冬眼的動物,踏破河床的厚冰,並用她那灼熱的情感融化了大地的冬雪——春天是充滿希望的。 

  春天把綠衣送給了田野、送給了樹木、送給了花園,甚至小小的牆隅屋角、小小的庭前階下,也點綴着新綠。就是那碧綠的湖水,也被春風粼粼地吹動,山間的溪流也開始淙淙汩汩地流動了。 

  春天的風是神奇的,它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彩色的世界:粉紅的桃花、金黃色的迎春花、粉中帶白的杏花……一陣風吹過,帶來淡淡的芳香,樂得那綠色的小草連連點頭。 

  春天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同學們脫掉冬衣,迎着春風開學了,朗朗的讀書聲是送給春天的禮物!農民伯伯田野開始新的播種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