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在抽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在抽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看見爺爺在抽煙,我勸他別再抽,他裝作沒聽見。

  爺爺啊,您為什麼不肯戒煙呢?難道您不知道我們每當聽到您不停地咳嗽,心裡是那麼地疼痛嗎?難道您不知道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您的健康着想嗎?

  我們全家人都曾經在您的房間多個地方貼上黃色的紙條。紙條上面都寫着宣傳戒煙的句子,像:“吸煙對身體有害”、“為了他人的健康,請不要吸煙”等,但你卻把紙條上的句子改換成“飯後一根煙,快樂似神仙”。您到底知不知道我們看見了您改換的句子后,是有多麼傷心呀?

  還有一次,爸爸的一個同事因吸煙得了肺癌而去世,我們又再次勸您戒煙,但您只不過說了“好啦好啦”,便回到房間去了。

  寫到這裡,我的眼淚也快流出來了,希望爺爺您不要再吸煙了,好嗎?

  蘇州市滄浪新城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三年級:116116

您正在瀏覽: 爺爺在抽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在抽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