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姑娘輕輕地走來了,她把冬爺爺輕輕地推了回去。 

  調皮的小石子把春姑娘拌了一下,春姑娘的化妝品倒了出來。粉色的口紅塗在了桃花的臉蛋上,就在這一瞬間,所有的桃花都怒放了。桃花妹妹彬彬有禮地說:“春姐姐好!” 

  春姑娘拿着綠色的魔棒,她把一半田野變綠了,可是,另一半田野有很多牛在吃草,總不能把牛也變綠了吧?!小鳥飛過來,說:“春姑娘,我可以幫忙啊!我不會把牛變成綠色的!”春姑娘很不安地把魔棒交給它,小鳥飛快地向另一半田野飛去,它飛過來飛過去、小小心心地把一塊塊草地變綠了! 

  春姑娘看到正在冬眠小松鼠,她敲敲樹,說:“小懶蟲,起床啦!”小松鼠揉揉眼睛,伸了個懶腰,這才慢慢地爬起來。松鼠出洞找東西吃,小松鼠把方向給走錯了,頭碰起一個大包來,唉 ,還是沒睡夠! 

  農民們不用為莊稼而苦惱了!看,那綠油油的小苗長得真誘人。農民們在今年當中,肯定不會擔心糧食了!他們嘴裡念着:“謝謝春姑娘!” 

  我們終於把春天盼來了!因為我可以脫掉厚重的衣服了!我和朋友在遊戲,一陣微風吹來,我明白了,春姑娘在給我擦汗呢! 

  春天來了,她幫助了很多人,真是一位善良的姑娘!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