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

  延壽小學

  三年級

  丁陳昕

  迎着和煦的春風,邁開輕快的腳步,我們走向這美好的季節——春天來了。

  春天百花盛開,鳥語花香。

  春的使者迎春花早早的就開了,黃色的花朵掛滿枝頭,提醒着人們春天來了;雪白的梨花顯得那樣冰清玉潔、風姿綽約,真有“占斷天下白,壓盡人間花”的氣勢;金黃的油菜花,像穿着金衣的小仙女,迎風弄姿;粉紅的桃花就像小姑娘羞紅的臉,看這一朵很美,看那一朵也很美。怎能不讓人陶醉呢! 各種花兒都在春天競相開放、爭奇鬥豔,不時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

  小鳥們也飛回來了,燕子、喜鵲、百靈鳥都在爭着一展歌喉,好像在開歌唱春天的演唱會呢!

  春天,一切都蘇醒了。麥苗長得生機勃勃;柳樹姑娘,解開發辮,展開萬千髮絲,任微風吹過,隨風飄揚;小草們紛紛探出腦袋,爭着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枯黃的桑樹枝也長出嫩綠的小芽,整個枝身也泛出點點綠意。一切都那麼春意盎然。

  小河解凍了。小魚們在水裡嬉戲;小蝌蚪們在找媽媽。沐浴着溫暖的陽光,嗅着淡淡的花香,在河邊散步,讓人心曠神怡。

  春雨沙沙地下起來了,萬物也在不停地生長,怪不得詩人說“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春天來了,春的足跡無處不在;春色如詩如畫!

  指導老師:王榮芳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