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冰冷的冬天已拂袖而去,在不只不覺中.生機勃勃的春,從天而降.

  “嘰嘰.“一聽就知道是活潑機靈的小燕子.他們成群結隊,匆匆忙忙地趕了回來,也帶來一片綠,一片紅.

  春,輕輕地蹲在剛剛聲出新草的草地旁邊.忘情地揮動着她的生花妙筆.為綠綉上了五顏六色的,含着苞的小點點,那些小點點慢慢綻放,露湖燦爛無比的笑臉.

  春,路過小溪、池塘。微微伏下身子,拂走了一片冰冷。隨着“嘩嘩”聲。沉寂了一冬的溪水跳起了舞,池塘唱起了歌。

  春,穿梭在花園裡。為失去美的桃樹掛上了紅燈籠;為已不婀娜多姿的柳樹灑上了綠光,為準備新生的小草披上了青衣。

  春,喚醒了沉睡已久的動物,在她那美妙的呼喚聲中,小動物絡繹不絕地鑽出洞口,呼吸新鮮的空氣。

  微風習來,春天降臨.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臨 暫無評論